标签: 万圣节儿童画 哇图网>万圣节儿童画图片>万圣节儿童画作品-个性南瓜灯

万圣节儿童画作品-个性南瓜灯

万圣节儿童画作品-个性南瓜灯     万圣节就要到了,小朋友们是不是应该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来画一幅更具个性的南瓜图呢?尽管万圣节是外国的节日,但是现在已经广为人知咯。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在万圣节之夜狂欢吧。

  这幅画的南瓜内容真是丰富,有快乐的,生气的,微笑的,愤怒的,可见,在书写南瓜的同时,小作者并没有忘记了跟南瓜一起蒙受大自然恩惠的万物哦。

标签: 万圣节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