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节日儿童画 万圣节儿童画 哇图网>万圣节儿童画图片>漂浮的幽灵,创意万圣节比赛儿童画欣赏

漂浮的幽灵,创意万圣节比赛儿童画欣赏

漂浮的幽灵,创意万圣节比赛儿童画欣赏     幽灵大家都知道吗?幽灵是可以漂浮在空中的呢。在万圣节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幽灵是长什么样子的呢。幽灵就是有着白色的外表,两只大大的眼睛,其实就是人们披着一块白色的床单,剪出了眼睛的位置,就是最简单的幽灵呢。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欣赏这幅儿童画,看一看万圣节幽灵出没了呢。

标签: 节日儿童画 万圣节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