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节日儿童画 万圣节儿童画 哇图网>万圣节儿童画图片>万圣节儿童画图片-万圣节之夜

万圣节儿童画图片-万圣节之夜

万圣节儿童画图片-万圣节之夜     今天是11月1日——万圣节。万圣节是西方传统节日,晚上小孩子穿上化妆服,带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今天英语学校为了庆祝万圣节的到来,就举办了一场万圣节游戏。游戏规则是每闯完一个关卡,就要让馆主在邀请卡上签名,然后再闯下一关,闯完所有的关卡,拿上签满的邀请卡到前台领取礼物,时间越短礼物就越大。你们准备好了吗?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万圣节吗?万圣节在国外是非常流行的哦,现在已经很接近万圣节了哦,你们准备好了吗?

标签: 节日儿童画 万圣节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