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节日儿童画 万圣节儿童画 新年儿童画 哇图网>新年儿童画图片>儿童画万圣节图片-小兔的万圣之夜

儿童画万圣节图片-小兔的万圣之夜

儿童画万圣节图片-小兔的万圣之夜     万圣节为每年的11月1日,源自古代凯尔特民族的新年节庆,此时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也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渡过严冬,是西方传统节日。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你们喜欢这样的节日吗?一起来欣赏吧。

  现在,一些亚洲国家的年轻一辈,也开始倾向于过“洋节”,到了万圣节前夕,一些大型外资超市都会摆出专柜卖万圣节的玩具,小商贩也会出售一些跟万圣节相关的玩偶或模型,吸引了年轻人的眼光。

标签: 节日儿童画 万圣节儿童画 新年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