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万圣节儿童画 哇图网>万圣节儿童画图片>儿童画万圣节图片-万圣节恶作剧

儿童画万圣节图片-万圣节恶作剧

儿童画万圣节图片-万圣节恶作剧     今天是万圣节,我们戴上各式各样的面具,穿上五彩缤纷的衣裳,去学校参加活动。到了那里,外语老师像幽灵一样地走进来,他穿着洁白无瑕的衣裳,脸上涂着白粉。外语老师像野兽一样地扑来,吓得我们四处乱蹿。小朋友们,你们也有这样快乐的经历吗?现在就来欣赏这幅作品吧。

  时光过得真快,一转眼就万圣节就要到了,想想去年的万圣节还记忆犹新呢。小编真的很期盼今年的万圣节哦,你们呢?

标签: 万圣节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