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节日儿童画 万圣节儿童画 哇图网>万圣节儿童画图片>万圣节主题儿童画-万圣节化装舞会

万圣节主题儿童画-万圣节化装舞会

万圣节主题儿童画-万圣节化装舞会     万圣节(all hallow's  day)是每年的11月1日,也叫鬼节,是英语世界的传统节日,万圣节这一天家家会吊起南瓜灯并给小孩子派发糖果。在学校期间,我们也与老师一起过了一个万圣节。你们呢

  小朋友们,你们怕鬼吗?在万圣节会出现很多奇怪的东西哦,你们期待吗?那就来参加万圣节派对吧。

标签: 节日儿童画 万圣节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