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大公鸡简笔画 树叶贴画的图画 哇图网>树叶贴画的图画图片>树叶贴画作品:美丽的公鸡

树叶贴画作品:美丽的公鸡

  从前有一只美丽的公鸡,但它整天游手好闲,却想得到人们的尊重,于是处处找人和它比美,和别的动物比试后才知道美不在外表而在内心。

  这只公鸡样子很漂亮,尾巴五颜六色的,头上还有个大大的鸡冠。

  一天,这只公鸡来到了森林看到了啄木鸟,公鸡喜出望外地跑了过去说:“木小姐不如我们来比比美吧。”啄木鸟说:“公鸡大哥我样子没有你那么美可我的内心比你美。”公鸡说:“那怎么样才能内在美呢?”啄木鸟说:“像我这样就是内在美啦。”公鸡说:“我不会啄树。”说完就走了,一路上都在想如和才能做到内在美。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牛棚撞到了老牛就说:“牛大哥如何才能做到内在美呢?”老牛说:“有什么本领呢?”公鸡说:“的本领是打鸣。”老牛说:“那你可以给人们打鸣啊。”公鸡说:谢谢牛大哥。”说完就走了

  公鸡来到了瞎眼的老奶奶那里打鸣。公鸡早上打一次、中午打一次、下午打一次。奶奶见这只鸡很可爱就给一把米给鸡吃,可公鸡一打完鸣就走了。

  从此公鸡得到了人们的尊重了。

树叶贴画作品:美丽的公鸡

  这幅树叶贴画画面优美,构图简洁,充满孩子们的奇思妙想,非常适合宝宝学习!

标签: 大公鸡简笔画 树叶贴画的图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