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房子简笔画 树叶贴画的图画 哇图网>房子简笔画图片>树叶贴画作品:美丽家园

树叶贴画作品:美丽家园

  我心目中的家园是一个美丽的世界。

  春天,春姑娘披着嫩绿的纱衣悄悄地走来了,柳枝摇摆着千万条碧绿的长辫子,迎风跳起优美的舞蹈,各种艳丽娇嫩的花也纷纷亮相,红的艳,白的娇,黄的嫩,并散发出迷人的芳香。雪白的樱花盛开在校园里,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

  大片大片的绿草地尽显眼前。那草地,真是比豪华的波斯地毯还要柔软,还要舒适;那一株株凤仙花、鸡冠花、玫瑰花、月季花……让人见了神清气爽;那绿树,每棵都高高大大的,像是森林里的卫士。

  河水和湖水是碧绿的,海水是蔚蓝的,溪水是透亮的,空气是清新的。

  盛夏,小鸟在树枝上歌唱,知了在树枝上不停地叫,田野全是绿油油的稻秧;园里的草、花、南瓜、冬瓜……依次在园里排开。只有啄木鸟,在那里默默的啄树木里的虫子,为树服务。那青蛙,在田里呱呱的叫,捉着害虫,好像在和啄木鸟比赛谁吃的虫害多。那一个个沉默的农民,在田里默默的插秧。早上听鸡叫起床,晚上伴着鸟儿们的甜美的歌声入睡。

  秋天,果园里的果子芳香扑鼻,真迷人!红澄澄的鸭梨压弯了树枝,笑眯眯地看着我们,多诱人啊!红艳艳的苹果,一个个像小灯笼似的枝头,单就是家里的葡萄架上那一串串晶莹透亮的葡萄就令人陶醉了。

  冬天,只见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来,万物披上了白纱,白茫茫的。雪越下越大,密密的雪片落在大地上,像披上厚厚的绒毛。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美丽家园!

树叶贴画作品:美丽家园

  这幅树叶贴画画面优美,构图简洁,充满孩子们的奇思妙想,非常适合宝宝学习!

标签: 房子简笔画 树叶贴画的图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