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树叶贴画的图画 树叶贴画简笔画 哇图网>树叶贴画简笔画图片>树叶贴画作品:小舟荡漾

树叶贴画作品:小舟荡漾

  秋天像厚厚的地毯,铺在结实的大地上,也像一灌油漆,把树叶染成各种各样的颜色,有的变成了紫色,有的换上了黄色,还有的仍然是绿色,这个时候来做树叶贴画是很有意思的!

树叶贴画作品:小舟荡漾

  我来到秀江河旁边,看见了许多形状不一,颜色各异的叶子,有的像剑,有的像桃,有的象蝙蝠。有火红的,有金黄色的,有碧绿色的。不一会儿,我就摘满了一整袋叶子。

  说干就干,瞧!我和爸爸一起思考着呢。爸爸说了许多小动物,比如小猫小狗什么的,但我每次都摇头说不行。我突然有了一个主意,马上做了起来,我先用椭圆形的树叶做肚子,然后再剪16条小腿,接着拿一片小得可怜的叶子和一片大得出奇的超级叶子来做它的钳子,最后在旁边写上我的名字就做成了。小朋友,你知道这是什么吗?猜不出吧?这就是招潮蟹。

标签: 树叶贴画的图画 树叶贴画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