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树叶贴画的图画 树叶贴画简笔画 哇图网>树叶贴画简笔画图片>树叶贴画作品:漂亮的树叶画

树叶贴画作品:漂亮的树叶画

  今天,我在路上和公园里捡了140次树叶,树叶真多呀!到家后,我把树叶给爸爸看。爸爸说:树叶好多哟!好美哟!我开始做小兔采蘑菇树叶画。我先把八片树叶拼成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再用四片细细的树叶摆成草地,接着用四片树叶(有两片是半圆的)拼成两个蘑菇,然后用一片红树叶当做太阳,我把它们全部都用固体胶粘住。最后,我用剪刀剪出太阳的光芒。这样,树叶画就做完了。小朋友,我做的树叶画可漂亮了?

树叶贴画作品:漂亮的树叶画

  这幅树叶贴画作品制作精美,图画搭配漂亮,做工精致,是一幅不错的树叶贴画作品!

标签: 树叶贴画的图画 树叶贴画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