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树叶贴画的图画 树叶贴画简笔画 哇图网>树叶贴画简笔画图片>树叶贴画作品:大眼金鱼

树叶贴画作品:大眼金鱼

  有一天,我和阿姨一起去逛花鸟市场。市场里店铺林立,人潮涌动,最惹人爱的还是老板们装在各色金鱼缸中的金鱼。许多人都围在鱼池周围钓金鱼,池子里的金鱼形态各异。我越看越喜欢,忍不住叫阿姨也让我钓几条,阿姨爽快地答应了。

树叶贴画作品:大眼金鱼

  我提起水桶,拿起钓竿,兴冲冲地开始钓起鱼来。我把鱼饵勾子往水里一抛,只见成群结队的鱼儿立马就游了过来,我一看一条胖乎乎的小黑鱼最勇猛,率先抢到了鱼食,我心想,这小家伙真是嘴馋,就把它先拿下吧!我一拎钓竿,一条又肥又大的小黑鱼就钓上来了,我赶紧把它放在水桶里。

  小黑鱼在水桶里扑腾了几下后,就摆动起了尾巴,游得悠然自得,似乎拥有了专属的私人豪宅了。它的两只大眼睛,鼓鼓的,就像两只汽车大灯,感觉特别奇怪。“对了,为什么金鱼的眼睛凸得那么厉害啊?”我又看了看其他的金鱼,每条金鱼的眼睛都是又肿又大的。阿姨告诉我,因为以前有人把金鱼放在外面养,阳光非常强烈,金鱼要看清楚,就需要把眼睛瞪得特别大,随着金鱼慢慢进化、人工的培育,金鱼的眼睛为了适应环境就变成这样了。”听了阿姨的话,我恍然大悟,这也是自然规律啊,真是不虚此行了。

标签: 树叶贴画的图画 树叶贴画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