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乐器简笔画 哇图网>乐器简笔画图片>琵琶简笔画画法

琵琶简笔画画法

琵琶简笔画画法

  琵琶的造型特点:

  琵琶的组成分成头部和主体两部分,头部包括弦槽、弦轴、山口等,琵琶的主体部分音箱、覆手等。琵琶从它的外部形状上来看,琴头部分造型比较简单,既琴头两侧各有两个琴轴,分别对四条琴弦起着调音作用,琴轴的中间上方有着曲线形的木质结构,所形成的线条具有流动感。琵琶的颈部较短,没有太多的变化。琵琶的腹部主要包括面板、四条弦和覆手。

  琵琶的表现方法:

  在本章的介绍中,对琵琶的简笔表现方法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琵琶的简笔表现法具体分为以下几个步骤:第一步是常规性的构图定位,既然称之为常规性,也就是指这一步在任何画法中都是必须具备的。表现步骤的第二步是画大型,在这一步中画者要使用较轻的笔(一般情况下,使用木炭条)把琵琶大的外部型和主要结构轻轻的画出来,便于后边简笔表现时的擦该。表现步骤的第三步是进行简笔表现,在这一步中,首先要画出琵琶外侧的琴轴,然后在画出琴的顶部,再在琴头的内侧画出里面的两个琴轴。在画完琴头后,再对琵琶的进步进行简笔表现,具体步骤是先画颈部的正面,画出音节的距离,在画出颈部的背面,这样琵琶的颈部就画了出来。琵琶简笔表现的第三是画琴身部分,在画琴身部分时,先画琴弦,再画琴腹,这样一幅简笔表现的琵琶就画了出来。

标签: 乐器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