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乐器简笔画 哇图网>乐器简笔画图片>短号的简笔画画法

短号的简笔画画法

短号的简笔画画法

  短号的造型特点:

  短号是介于圆号和小号之间的一种管乐器,短号的长度从14英寸到26英寸不等,短号主要结构部分有:号嘴、管体和机械三个组成部分。短号所使用的材料为磷铜管,短号发出的声音圆润柔和,短号的号嘴比较短,一般能够直接含入口中,短号的罐体部分非常长,从号嘴到喇叭口,长度能达到一米三多,并且管口部分直径较大,能够充分的把声音扩散出去。短号管体部分弯曲较多,如画面所示的样子。

  短号的表现方法:

  短号这个外表金黄色闪亮的管乐器,常常被用作美术作品的表现内容,比如在色彩静物、素描创作以及线描表现等多种形式中,而在本章介绍中,只对短号的简笔表现方法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短号的简笔表现方法具体分为以下几个步骤:表现的第一步是常规性的构图定位,在这个步骤中主要是要求画者合理的安排短号在画面之中。表现方法的第二步是画大型和主要结构,在这个步骤中,要求画者选用较轻的笔用较小的力度把短号的大型和主要结构轻轻的勾画出来。表现步骤的第三步是进行简笔表现,具体的顺序为:先画出短号的号嘴部分,号嘴从上到下逐步画出。画完号嘴部分后画短号的管体,画管体是先画出完全显露在外边的型,然后再画出管体内部的结构和形状。在完成管体时,要注意它的错综复杂的走向。最后添加上按键,于是一幅简笔短号就表现出来了。

标签: 乐器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