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乐器简笔画 哇图网>乐器简笔画图片>圆号的简笔画画法

圆号的简笔画画法

圆号的简笔画画法


圆号的造型与结构:

  圆号的造型表现为一根较细的铜管,在经过弯曲、盘绕后并且逐渐变宽的一把铜管乐器,它的基本造型为吹嘴部分到圆号中间部分为较细的铜管,随着盘绕的完成,铜管逐渐变宽,形成圆号的造型效果。除了圆号的基本造型外,圆号的结构在绘画表现时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圆号的主要结构分为:号嘴、管体和机械三个部分,管体进过弯曲盘绕逐渐变宽,形成现有的视觉效果。

圆号的表现方法:

  作为一种较为特殊的吹奏乐器,圆号的表现方法非常多,其中有素描表现方法、色彩表现方法以及简笔表现方法等一批绘画表现形式,而在本章的介绍中,主要对圆号的简笔表现方法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圆号的简笔表现方法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步骤:表现方法的第一步为常规性的构图定位,在这个步骤中要求画者要合理的安排圆号在画面中的位置。表现方法的第二步是用较轻的(如木炭条)笔画出圆号大的外部形状和主要结构。表现方法的第三步运用简笔方法正式对圆号进行写生处理。正确的表现方法具体为:先从圆号的吹嘴开始画起,然后再画出圆号的中间盘曲部分以及它的机械按键部分,在表现这个部分时要注意铜管的穿插变化以及铜管的前后层次关系。在前边两个画完后再画出圆号的号口,圆号的号口呈现为一个喇叭形,并且要画成左右宽上下窄的视觉效果,这样一幅圆号的简笔画就表现出来。

标签: 乐器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