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乐器简笔画 哇图网>乐器简笔画图片>军号的简笔画画法

军号的简笔画画法

军号的简笔画画法

  军号的造型与作用:

  军号的造型非常简单,从吹嘴到音量扩散口只有两个弯度,并且从第二个弯度,再经第一个弯度一直到吹嘴这段距离,铜管的直径基本上相同。所以军号所吹奏出的泛音由低到高大约是七个到十几个。既然军号是作为召集部队的一种乐器,那么它在军旅中有着众多的吹奏模式,比如有:起床号、出操号、紧急集合号、熄灯号、收操号、开饭号、上课号、下课号、午睡号、晚点名、休息号、集合号以及防控号、冲锋号等多种吹奏形式。总之,部队士兵的一切皆在军号的指挥范围之中。

  军号的表现方法:

  作为一种铜管乐器,由于它本身的金属材质和特点,于是军号在美术绘画练习以及创作上会被经常运用,充当被画的景物之一,像油画静物写生、静物创作以及表现军旅生活的人物创作等,皆可能出现军号的艺术形象。在本章的介绍中只对军号的简笔表现方法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军号的简笔表现方法具体分为以下几个步骤:表现方法的第一步是常规性的构图定位,既然是常规性的,所以在这里就不再赘述。表现方法的第二步是画大型和主要结构,在这个步骤中要求画者用轻一些的笔、小一点的力量把大型和主要结构画出来。表现方法的第三步是进行简笔表现,在这个步骤中先从军号的吹嘴部分开始画,然后画出军号的铜管部分,于是一幅简笔表现的军号画面就表现出来了。

标签: 乐器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