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儿童画画的图画 瓢虫简笔画 哇图网>瓢虫简笔画图片>我和七星瓢虫的故事

我和七星瓢虫的故事

  过去的事,是爱是恨。毕竟不是头上的水,干后无痕:过去的日子,不论是酸的还是苦的,品一品才觉得自己的存在,才觉得抓住了一丝安慰,人总是容易忽视自己手中的东西。有时候不知道,幸福就握在自己的手中。丢掉手中的,去苦苦追逐。却不知道早已和自己的幸福失之交臂。

  一个人走在大街上,耳边不断重复着老歌“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现。包容着我所有幻想的又一个世界,凌乱的思绪无限的蔓延,这世界不缺“誓言”只缺“永远”。这分份爱,已经过去。记忆却不肯停。虽然努力地压抑。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心,无法一一地忘记,也不能够一一的放弃,这一切不再延续,爱已离开。经过等待,我终于明白——爱不会在来。

  人说每个人有都是一段弧,而能组成一个圆的两人正好是一对。

  我认识他也不过是在朋友的生日聚会上。没有像故事里男女主人公那样奇特的相遇,只是淡淡的相识了。那时的他风趣,幽默。他总是能带动大家的气氛。也许正是这样,让我注意到他。

  我是个活泼的女孩,在遇到和我相似的人时,我总是喜欢和他过上两招。在一次次的嘴角战过后,朋友好像看出了点什么,有意的撮合我们。这也许太突然了。但正处于敏感季节的我们,这种事也是经常发生的。我从不相信一见钟情。我不得不承认我对他的好感。我怕受伤害,但我更想试一试。有许多事就是要试过后才知道值与不值的,我没有拒绝朋友的好意,人的一生就是在冒险,我也不在乎多这一次。也许在以后交往的日子里我会发觉他是个很好的人也说不定呢!我决定帽一次险,和一个见面不到3小时的人交往。

  接下来的日子是平淡而乏味的。我们没有太多的见面时间,也许是他家离我太远了,也许是他忙了。反正我们没有见面,只是偶尔通一次电话。有时也会问自己,后悔没有?还没有吧,我都还没付出呢!怎么可能就结束了。我是相信缘分的,上天既然让我们相识,就不会这么早让我们结束。

  就在我忧郁的时候,我又见到了他,他还是那样开朗。虽然是在晚上,但我还可以见到他阳光式的笑脸。我只是沉默,他马上就像个小孩,讨你的欢心,虽然他并不知道我是怎么了。看他这样,我还能不笑吗?和这样一个可爱的人在一起没有人会不开心的。除了他以外。

  我们见面的日子越来越多,那时正是21世纪第一个情人节。也许我该为我的恋人准备礼物了。都说情人节要送巧克力吗?算了,那太老土了。送‘火机’?让他在每一次,打燃火的那一刻都会想起我。好吧就送‘火机’。在他接过礼物的时候,我突然有一种莫名的幸福。原来在情人节这天能送别人礼物也是一种幸福。我不知道这和为别人付出时的感觉有什么不同,也许喜欢一个人,就算是付出,也是一种幸福。

  接下来是要开学了,我们决定去旅行。两天一夜。我知道家人是不会同意的,只有先斩后奏。在路上我认识了他的很多朋友,他的朋友都是不同类型的人。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脾气。但他们相同的是,他们都很热情。在认识不久后,就和他们熟了。他们不停的开我们的玩笑。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年轻真好。

  到达目的地后就各自忙开了。有的整理行李,有的生火,有的洗菜。到是我这个女生像多于的。这样也好,我怕到时候越帮越忙。只有在一边静静的坐着,看着他们去忙碌。有时候真的觉得 做女生真好,特别是在男生多的时候。这天的天气还算好,有那么一点点太阳。也不至于很冷,夕阳是最美的,难得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让人想睡觉。

  刚说了当女生好,但在晚上就不能体现出来了。7.8个男生,两个女生。只有4张床,怎么睡呀?要是男生的话,就可以和他们4`5个的挤在一起,美美的睡上一觉。到是另一个女生先上床了,和她的男朋友睡在一起。我怎么办?不可能不睡吧?明天还要玩一天呢?要是这样那还有精神呢?“你睡里面,我睡外面。”他体贴的说,看了看床,算了豁出去了。

  睡在他的身边,也不为是件好事。反正就是,不到一会就去见周公了。还好他能忍受一觉睡到大天亮。当第2天回家后,被骂是可想而知的。尽管如此, 我还是不后悔。

  一转眼大家都开学了,各自都忙开了,但我们不会忘记,彼此的约定。每天一个电话,一封信。但他从来都没给我回过信,我不在乎。我变得越来越爱粘着他,到是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我每天都在盼望着和他见面的日子,有时甚至到了梦中。我想我是不能离开他了,我变的小心翼翼,生怕我的一不小心就让他从我的身边跑开了。

  是人都知道爱一个人就是要给他空间。也许这样的我,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来。其实在伤害他的同时,我也在伤害我自己。我认为我们是一体的。

  “我是爱你的,我爱你到底。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关于我和你。你是爱我的,你爱我到底,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爱你。”一首(王菲)的老歌,正唱出我的心思。我想我是爱上他了。其实我也想过我们分手后我会是怎么样的。也提醒自己不要陷得太深,我知道爱得越深伤的越深,我义无返顾了。趁自己年轻何不轰轰烈烈的去爱一场?

  “距离是一份考卷,测量相爱的誓言最后会不会实现。我们为‘爱’还在学,学沟通的语言,学着谅解,学着不流泪。等到我们学会飞,飞跃黑夜和考验,日子就要从孤单里毕业。”不知道我们这份爱是否能经得起考验?

  终于等到5.1放假了,他们有7天的假期,整个假期,他几乎是天天陪着我。我们去上街,去朋友家聚会。在这之前还是我的生日。他特地给我买了份生日礼物。一颗十字架项链。这是他第一次买礼物送我,也是他第一次买东西送女生,这是从他朋友口中得知的。我视它为珍宝,虽然它并不值几个钱。

  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我们说好了去公园玩。在公园里他一直搂着我,我们去玩各种各样的玩意。在座‘滚摆仓’的时候,他死活不坐,他认为太‘幼子’了。看着朋友们一个个成双的坐在仓内,我到是落单了。在我上‘仓’的那一刻,他也跟着上来了。在开动时,我不停的叫,是出于害怕,还是出于兴奋,我也记不青了。只记的他当时是陪着我叫的,我知道,他是开心,我知道他是在乎我的。我知道……

  在玩过一切的时候,我们要回家了,我是多么的不愿,我多么希望时间就停止在此。我掩饰住心中的不快,一路从公园走出来。一群小孩围着他,要他买花。他没有说什么,就买下了。当他把‘花’拿给我时,我是第一次看到他,难为的表情。幸福就在我眼前,我还有什么没得到呢?拿着他买的花和气球,我只觉得幸福及了。我记得气球上写着“每天爱你多一点”“写得多好呀”他望着我说,眼里既是温柔。从这天开。我们都有了只有对方知道的昵称——‘七性瓢虫’。我爱他,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

我和七星瓢虫的故事

  这是一幅漂亮可爱的七星瓢虫简笔画,简单通俗易懂,适合小朋友们学习。

标签: 动物简笔画 儿童画画的图画 瓢虫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