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七星瓢虫简笔画 哇图网>七星瓢虫简笔画图片>可爱的七星瓢虫国外水彩画作品赏析

可爱的七星瓢虫国外水彩画作品赏析

可爱的七星瓢虫国外水彩画作品赏析     前几天我回乡下的爷爷奶奶那里过年,一天早饭过后我走进了家里的菜园,无意之中在菜园里发现很多只小虫子。它们都有圆圆的身子,头上有一对很小的触角,背上有一个红色的壳,上面有七个圆圆的小黑点。原来是可爱的七星瓢虫啊,我看了很久才认出它们。

标签: 七星瓢虫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