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瓢虫简笔画 七星瓢虫简笔画 如何画瓢虫 哇图网>瓢虫简笔画图片>七星瓢虫简笔画图片

七星瓢虫简笔画图片

七星瓢虫简笔画图片


  在学校围墙外的拐角处,有一排杂树,在春光的沐浴下,变绿了。小瓢虫经不住诱惑,在这里安了家。

  下午,我和同学经过时,发现了这一只只小巧玲珑的瓢虫,它们都穿着黄底黑点的小碎花衣服,像搽过油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可漂亮了。它们在绿叶上爬来爬去。突然,我看见了其中一片绿叶上有好几只瓢虫聚集在一起,我想它们一定是在开会商量什么,或者在做过家家的游戏吧?旁边一片绿叶上还有一只瓢虫在小小的绿叶伞下乘着凉,懒洋洋的,可能它是在午休。这时,一阵风吹来,小家伙们受到了惊吓,迅速展开翅膀,露出了里面的透明小翅膀飞走了。刚才午休的那只小瓢虫掉队了,被同学活捉了。我建议把它用来做实验时,它惊慌地爬来爬去却被同学不小心踩死了。我们爆笑之后,又难过了起来,想想它的伙伴们又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我们倡议以后再也不伤害这些可爱又可怜的小生命了,让世界更美好。

标签: 动物简笔画 瓢虫简笔画 七星瓢虫简笔画 如何画瓢虫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