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七星瓢虫简笔画 哇图网>昆虫简笔画图片>七星瓢虫的简笔画画法

七星瓢虫的简笔画画法

七星瓢虫的简笔画画法

  七星瓢虫的生长特点:

  七星瓢虫体长在0.5—0.75毫米之间,左右两翅各有三个黑点,中间两翅结合处还有一个更大的黑点,头是黑色,有六条细细的腿抓。

  七星瓢虫的简笔画法:

  运用简笔画法表现七星瓢虫,首先要考虑的是画面的安排,也就是说如何把七星瓢虫较好的安排在画面之中,让人们从视觉上看感到较为舒适。在安排好七星瓢虫在画面中的位置后,就可以对其进行简笔画的表现。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部用木炭条或较轻一些的铅笔勾画出七星瓢虫大的外部形状和主要结构,这个步骤画的时候用力要轻,便于后边修改。

  第二部开始对七星瓢虫进行简笔技法表现,首先画出一个较大的圆(注意,画圆时不必要求画的太圆,要自然一些。在画好大圆的基础上,用一条直线把大圆分成两半。并且在左右两边个画出三个小圆,每一边的三个小园要排列呈弧形,画完小圆后,在中间的直线上再画出一个较大的圆,这样七星瓢虫的七星就画了出来。

  在完成七星瓢虫身体部位后,再对它的头部进行表现,先画出半个圆代表头部,再在其上边画出眼睛和触角,于是头部也画了出来。

  最后是添加七星瓢虫的六条细腿,这时,衣服表现七星瓢虫的简笔画就画了出来。

标签: 动物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七星瓢虫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