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儿童画画的图画 瓢虫简笔画 哇图网>瓢虫简笔画图片>七星瓢虫小乖乖

七星瓢虫小乖乖

  七星瓢虫小乖乖双胞胎和他们的爸爸妈妈生活在一个静悄悄的大森林里,那里盛开着五彩缤纷的野花,生长着茂盛的树木。森林的深处生活着小浣熊一家,他们很快乐。

  有一天,七星瓢虫小姐姐牵着弟弟的手无森林里玩,采了好多好多的野果子,差不多有天上的星星宝宝那么多呢!他们蹦蹦跳跳地挎上篮子往家里走去。忽然,在他们的前面出现了一个庞然大物: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还有像人一样的两瓣嘴。又长又粗的尾巴拖在地上,毛茸茸的。七星瓢虫弟弟吓坏了,说:“啊!我的妈呀,巨人来啦!”姐姐连忙拖住弟弟,对他说:“弟弟,不要怕,那时小浣熊,他对别人会很友好。”

  这时小浣熊正一边走路一边舔着嘴角的蜂蜜,还吧嗒吧嗒地流口水哩!突然,小浣熊发现不远处的树叶上有两个黑红相间的点点,正在朝他打招呼呢!他想起来了,妈妈告诉过他这种动物叫七星瓢虫。嘿,真好玩!

  这时,太阳公公的光芒穿过树叶照在小浣熊和七星瓢虫小乖乖的身上,就像给他们的衣服绣上了美丽的小金花。“嗨,认识你们真好!”小浣熊说。他又有了新朋友,开始了快乐的一天。

七星瓢虫小乖乖

  这是一幅漂亮可爱的七星瓢虫简笔画,简单通俗易懂,适合小朋友们学习。

标签: 动物简笔画 儿童画画的图画 瓢虫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