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儿童画画的图画 瓢虫简笔画 哇图网>瓢虫简笔画图片>瓢虫的武器

瓢虫的武器

  雌瓢虫会产下大量的卵,它通常把卵分布在蚜虫时常出没的地方,以确保自己的儿女出生后能获取最大的生存机率。卵被孵化后,新出生的幼虫就会把身边的蚜虫做为它们可口的小吃,幼虫的模样与它的父母区别很大,它们还没有装备上厚实的盔甲,身体非常柔软,成节状分布,但却长着些坚硬的鬃毛,可以起到保护作用。它们的下颚强壮有力,形状就象一把钳子,能够轻易地洞穿蚜虫的身体。

  成虫、幼虫在受到刺激时,都会分泌一种淡黄色液体,成分为生物碱,虽然无毒,但具有强烈的刺激性气味,借以驱散敌害。

瓢虫的武器

  这是一幅七星瓢虫简笔画,绘画精美,是一幅不错的简笔画!

标签: 动物简笔画 儿童画画的图画 瓢虫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