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儿童画画的图画 瓢虫简笔画 哇图网>瓢虫简笔画图片>描写七星瓢虫

描写七星瓢虫

  还没有从重庆出发,我就计划好了到了青川县以后,要多捉几只七星瓢虫玩。

描写七星瓢虫

  今天,天气真好,云淡风轻。我让表弟陪着我一起去山上捉七星瓢虫。夏天,是七星瓢虫大量繁殖的季节。在柳树、槐树、桃树上,都能找到七星瓢虫。山区的桃树多,我决定先在桃树上看一看。没走几步,成片的桃树林便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我走近桃树一看,立刻尖叫了起来:“好漂亮、好可爱的七星瓢虫呀!”叫声把表弟吓了一跳,他站在我的身旁,用带着疑惑的双眼看着我,好像在说,这有什么稀奇的?我立刻捉了两只放在手里玩,表弟也捉了两只。

  七星瓢虫的外形呈半球形,背面光滑无毛,鞘翅呈橙红色,同时两鞘翅上有7个黑斑点。我摸摸七星瓢虫的外壳,像玻璃似的,滑滑的,红红的,可好玩了!

  七星瓢虫是著名的害虫天敌,它是捉蚜虫的能手,被人们称为“活农药”。我们应该保护它。于是,玩了一会儿后,我便爱不释手地把这两只七星瓢虫又轻轻地放回到桃叶上,表弟也学着我的样子把他手里的那两只七星瓢虫也放在了桃叶上。

  七星瓢虫本领大,背着星星走天下。专吃各种蚜蛉虫,大家不要伤害它。

标签: 动物简笔画 儿童画画的图画 瓢虫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