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瓢虫简笔画 七星瓢虫简笔画 如何画瓢虫 哇图网>瓢虫简笔画图片>简单的卡通瓢虫简笔画

简单的卡通瓢虫简笔画


  要说昆虫当中最漂亮的是谁,我自然会说,是七星瓢虫。下面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七星瓢虫吧!

  七星瓢虫浑身鲜红,身下有六条棕色的腿,身材优美,身披两片红色薄纱,很是漂亮。关于食物,它以蚜虫为主,比如棉蚜,麦蚜,豆蚜,玉米蚜等。

  暑假的一天清晨,我和妈妈去公园散步,我看见月季花的叶子上有一只七星瓢虫。我很惊讶,因为我知道七星瓢虫是在农田里生活,那里有它喜欢的食物,可它为什么会到这儿来了呢?我不解的问妈妈。妈妈说:七星瓢虫大部分在农田里,但城市里也有,只不过比乡下少。

  我看见七星瓢虫在叶子上一动不动,犹如一位美少女,它好像害了羞一样,露出红彤彤的脸,它的脸上不知涂了多少胭脂,红得像火一样;动了,它动了,它开始扭动它半圆的身体,像飞机在缓缓启动,突然,它那矫健的身躯向上一纵,轻盈的飞走了。我目送它远去,心里默默为它祝福,祈祷。它也许会飞会农田,也许会飞回它那幸福的家。

标签: 动物简笔画 瓢虫简笔画 七星瓢虫简笔画 如何画瓢虫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