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儿童画画的图画 瓢虫简笔画 哇图网>瓢虫简笔画图片>我是七星瓢虫

我是七星瓢虫

  早晨,我从梦中醒来,打了个哈欠后,准备去外面看看风景。

  对了,大家可能还不认识我呢?我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我的名字叫七星瓢虫,体长6.5~7.5mm。翅鞘橙红色,左右两侧各有3个黑点,接合处前方尚有一个更大的黑点;还有,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可捕食麦蚜、棉蚜、槐蚜、桃蚜、介壳虫、壁虱等害虫,可以大大减轻植物兄弟们的损害,被人类称为“活农药”;除了这些,我还有两招自卫术。知道吗?今天是我进化成成虫的第一天,真想快点找一群害虫,大显身手!

  一路上,我与小草弟弟打招呼,与小花妹妹问个好,一切都是如此和谐。这时,一个人类叔叔突然走了过来,看见了我,说:“终于找到一只七星瓢虫,呵呵,我要抓住你,来研究研究。”说完,便伸出他那巨大的手掌,想将我“绳之以法。”我哪能束手无策?连忙拿出第一招自卫术。

  “捉到了!终于捉到了!!!”他兴奋不已。我想:嘻嘻,等会儿就有你好受的。果然,过了不久,他把我随手扔在了地上,自己冲向洗手间,还喊:“什么七星瓢虫,臭死人了!”活该!叫你乱抓。这可是我的看家本领,只要遇到危险,我的腿就能分泌出一种极难闻的黄色液体,使敌人因为受不了这种气味,落荒而逃。你也尝到滋味了吧。

  继续观赏风景时,肚子却饿了,“咕咕”地叫着,得找点吃的。咦?什么声音?原来是介壳虫在偷吃庄稼叔叔。我想:如果我把介壳虫“消灭掉”,不是既可以填饱肚子,也可以帮助庄稼叔叔治疗“病根。”嗯,真是一举两得,我爬上庄稼叔叔的胳膊,把介壳虫消灭的一干二净。庄稼叔叔的病一会儿就好了。他夸奖道:“孩子,真谢谢你,要不是你,我就要被介壳虫折磨的痛不欲生,真感谢你!”

  我听了,沾沾自喜,回答道:“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吃饱了,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不料遇上小鸟,只见他展开翅膀,向我飞了过来,想把我当做“午餐。”我连忙使用第二招自卫术:“假死。”只见我头朝天,把3对细脚收缩在肚子下面,装死躺下。小鸟见我已经“死翘翘”了,便只好悻悻不乐地飞走了,他刚一飞远,我就立刻飞起来,逃离这危险的地方。

  我还经历了许多许多……

  直至太阳下了山,我才发觉该睡觉了。我找了个小洞,当作新家,到里面睡起。

我是七星瓢虫

  这幅七星瓢虫简笔画画面优美,构图简洁,充满孩子们的奇思妙想,非常适合宝宝学习!

标签: 动物简笔画 儿童画画的图画 瓢虫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