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手工简笔画 哇图网>手工简笔画图片>这么美的童装,竟然都是妈妈亲手做的!

这么美的童装,竟然都是妈妈亲手做的!

但是你可能想不到,这么漂亮的童装都是妈妈亲手为她们制作的。

她叫Alyssa Zyndaz,对服装设计有着疯狂的热爱。

怀孕的时候,她为孩子挑选衣服,发现总是不尽如人意,于是决定自己做。

她用复古的花布为自己和女儿做了两条灯笼裤,她和女儿的第一套亲子装诞生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她给女儿做的童装都是波西米亚风,具有丰富色彩,又时尚大气。

她做的衣服越来越多,后来干脆放到网上卖,没想到衣服大受欢迎,在两分钟内就统统卖光。

于是Alyssa 开始打算创立一家童装商店。

这些童装让Alyssa 收获了大量妈妈粉丝。

她说,孩子虽小,其实也可以拥有美美的时尚感。

也只有孩子,能驾驭这些丰富的色彩!

民族风信手捏来。

后来,她把一间旧农舍改成了自己的工作室。

还搭配同样风格的伞。

再后来,她开始做男童装,或者,对男女童同样适用的衣服——一些中性的马甲和背带裤。

这些羽毛头饰也是自己做的!

她力争把每一件衣服都做得尽善尽美。

因为孩子在每个妈妈眼中,都是那么完美。

现在Alyssa 的童装生意越做越大,甚至创立了自己的童装品牌,谁能想到,起初,她只是想给自己的女儿做衣服呢!

看到这里,小派也跃跃欲试了,不妨找几件简单的衣服来试试手吧!其实,就算不能做得这么好看,我们爱孩子的心却是一样一样的,你说呢?

标签: 手工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