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手工简笔画 哇图网>手工简笔画图片>卷纸筒大龙虾制作方法

卷纸筒大龙虾制作方法

卷纸筒大龙虾制作方法:第一步

将一个废弃的卷纸筒放在彩纸上,用彩纸将其包装起来,粘贴固定好

卷纸筒大龙虾制作方法

2                                                                                            

卷纸筒大龙虾制作方法:第二步

用包装的同类色的彩纸剪出龙虾的钳子,尾巴,以及四根长条,江不要的竹筷分成三段,如图

卷纸筒大龙虾制作方法

3                                                                                            

卷纸筒大龙虾制作方法:第三步

将分段的竹筷粘贴固定在上下对应的位置,然后将长条,钳子,尾巴组合在对应的位置,最后用其它彩纸制作大龙虾的眼睛已经小花纹就完成了!

卷纸筒大龙虾制作方法

标签: 手工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