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手工简笔画 哇图网>手工简笔画图片>一张纸变出会跳的动物、会折叠的彩虹......超简单!

一张纸变出会跳的动物、会折叠的彩虹......超简单!

一张纸变出会跳的动物、会折叠的彩虹......超简单!

★ 在手里拉出一道彩虹 ★

做好之后,很多小朋友喜欢随身带着玩儿,随时在手里拉出一道彩虹!

准备不同颜色的纸张,裁成条形后,首尾粘牢制作出两个长条;接着将这两个长条呈九十度在一端粘牢;最后就是按照图示方法不断交叉折叠啦。

★ 弹簧小人家族 ★

做几个弹簧小人,分别做代表自己、代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代表小伙伴…完了还可以摆弄着小人,让她们排队手拉手,抖抖手呀抖抖脚,顺便编个故事吧!

手长脚长的小丑人

穿百褶裙的小女孩

★ 会爬动的小蛇 ★

可拉伸,可缩短的蛇身体,推动尾部,看起来还真有点像蛇那样爬动哦,小朋友在动物园里见过蛇是怎么爬动的吗?

五彩大头蛇

★ 呆萌听话的旺财 ★

★ 蜜蜂嗡嗡嗡 ★

四肢和触须,可以用包根或者细铁丝来制作,穿过弹簧折纸部分,再用透明胶固定一下,完美!

★ 高智商鳄鱼 ★

牙齿也要也要贴上才够生动哦~

★ 蜗牛与毛毛虫 ★

一张纸变出会跳的动物、会折叠的彩虹......超简单!

★ 龙的传说 ★

★ 可以跳上灯台的老鼠 ★

★ 贪吃松果的松树 ★

★ 大嘴乌鸦 ★

总觉得差点什么,可以给乌鸦加一对翅膀吗?

★ 小嘴企鹅 ★

★ 雪人 ★

需要白色的泡沫球或者粘土制作头部,还需要一些毛根做帽子、围巾来装饰就更好看了!

★ 火焰跳动的蜡烛 ★

标签: 手工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