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贺卡简笔画 手工简笔画 哇图网>手工简笔画图片>父亲节超人贺卡手工制作

父亲节超人贺卡手工制作

父亲节超人贺卡手工制作:第一步

准备好所需材料,红色,蓝色,类似衬衣条纹的卡纸及白色卡纸,首先将带有花纹的卡纸折成三分,注意比例为1:2:1,将蓝色卡纸裁成合适大小固定在条纹卡纸中间位置,把两侧的条纹卡纸上端折成衬衣领子的样子

父亲节超人贺卡手工制作

2                                                                                            

父亲节超人贺卡手工制作:第二步

在蓝色卡纸上进行装饰,利用红色和黄色卡纸制作出超人标志性的S图案,固定在中间,并且在空余位置写上祝福语,用另外颜色或者图案的卡纸剪出领带的样子,固定在合适的位置,封面衬衣的一边贴上三个纽扣就完成了!

父亲节超人贺卡手工制作

父亲节超人贺卡手工制作

标签: 贺卡简笔画 手工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