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母亲节简笔画 手工简笔画 哇图网>手工简笔画图片>母亲节手提包制作方法

母亲节手提包制作方法

母亲节手提包制作方法:第一步

将一张正方形彩纸横着折三下,竖着折三下,注意每次要平均,得到如图折痕,然后按照图中红线所示,剪去多余的部分

母亲节手提包制作方法

母亲节手提包制作方法

2                                                                                            

母亲节手提包制作方法:第二步

注意图中折痕,将纸张的边角集中向上折叠聚拢,然后在另外的卡纸上剪出一个小长方条,在长条一段贴上圆形的魔术贴

母亲节手提包制作方法

母亲节手提包制作方法

3                                                                                            

母亲节手提包制作方法:第三步

在手提包的雏形两侧粘贴上卡纸制作的手把部位,方法很简单,将一根长条翻转一下,把两端粘贴固定在手提包内侧,魔术贴的长条粘贴在手把中间位置,如图

母亲节手提包制作方法

4                                                                                            

母亲节手提包制作方法:第四步

在手提包相应的外侧粘贴上魔术贴的另一面,注意魔术贴要裁剪成同样大小的圆形,然后在刚刚做好手提包把手的对面位置也制作一个把手就完成了。

母亲节手提包制作方法

母亲节手提包制作方法

标签: 母亲节简笔画 手工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