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手工简笔画 哇图网>手工简笔画图片>教你亲手给宝宝做天然橡皮泥,他玩的开心,你又放心

教你亲手给宝宝做天然橡皮泥,他玩的开心,你又放心

橡皮泥一直都是让妈妈们既喜欢又讨厌的东西,喜欢是因为宝宝用它可劲造的时候不能再开心,讨厌则是因为大部分都不!安!全!以熊孩子的个性来说,不管三七二十一都要用嘴尝,妈妈们也别提有多提心吊胆了!

妈妈们不用慌,今天豆妈就给宝妈们提出一个解决方案:

用面团做的橡皮泥,这个最起码用的是自家的材料,就算一个不注意宝宝吃下去了,也比不知道吃的是啥强!

这个DIY橡皮泥简单易学

材料也很普通,家里都有

再加上安全的食用色素

有了宝宝喜欢的各种色彩

他一定会玩得停不下来的

妈妈们赶紧试试吧!

准备材料:

面粉、盐、温水、食用色素、植物油(食用色素是为了加宝宝喜欢的颜色的,妈妈去某宝搜一下就会有)

做法:

1、碗里加入4勺面粉、2勺盐;

2、混合搅拌均匀;

3、另取一个空碗,倒入半杯温水,加入4-5滴食用色素,颜色的深浅,可以自己控制;再放入一勺植物油;

4、把面糊也加进去,搅拌均匀(豆妈提醒,如果觉得太稀,就再加一些面粉哦);

5、搅拌成面团后拿出来和面团吧~(可以让宝宝也玩玩面团,这样可以提高宝宝手指的灵活度);

6、这样橡皮泥就好了,想要什么颜色就做什么颜色哦!

豆妈有话说

不用的时候要密封然后冷藏,这样能一直保持“橡皮泥”的粘性和湿度。

标签: 手工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