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民间西施发型 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2014年北京车展模特发型之“最”[10P]

2014年北京车展模特发型之“最”[10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2014年北京车展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车展上除了令人大开眼界的各式靓车之外,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各个品牌的车展美女们了。除了火辣性感的衣着打扮,模特的发型妆容也是值得我们拿来借鉴参考的。下面我们就为大家逐一点评这几位美女的发型魅力吧!先看这款最温婉发型,温婉的头帘卷翘,自然慵懒充满浓浓女人味,搭配上白色的礼服裙,一派悠然自得的美态,优雅知性,让人欲罢不能。

标签: 民间西施发型 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