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民间西施发型 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雪糕校花李炫臻发型照走红 无刘海马尾韩式蛋卷头宅男最爱[8P]

雪糕校花李炫臻发型照走红 无刘海马尾韩式蛋卷头宅男最爱[8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近日,一组“女大学生吃雪糕”照片在网络走红,照片中的女孩正吃着雪糕,扎无刘海马尾发型,纯纯的眼神,神态自然,加上清纯可人的装扮,有人称这种感觉像“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一度引起网友共鸣,惊呼“回到了青春期的记忆中”。

标签: 民间西施发型 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