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邓超最新发型图片 成熟男人范儿[9P]

邓超最新发型图片 成熟男人范儿[9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邓超成熟稳重有时又不失可爱俏皮,从邓超发型中我们就能领悟邓超的双面性格。下面为大家推荐邓超发型中的几个成熟款,看邓超演绎成熟男人范儿。凌乱的头发乱中有型,在发蜡的打理下,竖立的头发拉风时尚又有型,少许漂染的头发增加时尚感,让邓超看上去多了几分成熟的味道。

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