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隋唐英雄3》郑国霖短发造型尽展男人魅力[9P]

《隋唐英雄3》郑国霖短发造型尽展男人魅力[9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因出演《隋唐英雄3》而人气急增的演员郑国霖受邀为某杂志拍摄大片。郑国霖用多款造型分别诠释出帅气、英俊、俏皮、沉稳、阳光这五种完全不同的风格,谈笑之间展现了自己另类的绅士魅惑。充满帝王气场风度的李世民郑国霖穿越回现代,西装笔挺,宝蓝色充满奢华感,魅力的男士短发,成熟有型。

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