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玫瑰花简笔画 植物简笔画 哇图网>植物简笔画图片>玫瑰花简笔画

玫瑰花简笔画

玫瑰花简笔画

第一步:

玫瑰花简笔画

先在纸上画上一个小的爱心作为花心。

第二步:

玫瑰花简笔画

在爱心的旁边,画上一些小弧线和曲线把小爱心包裹起来。

第三步:

玫瑰花简笔画

画上两条弧线相交,再用两条竖线将它和上面的部分连接起来。

第四步:

玫瑰花简笔画

接着用些曲线将它们包裹起来,再加上一些小装饰和花瓣丰富花朵,注意观察位置。

第五步:

玫瑰花简笔画

在花朵的下面,画上一些的小叶子,衬托花朵。

第六步:

玫瑰花简笔画

接着画上玫瑰花的枝条,再加上小尖刺,盛开的玫瑰就画好了。

第七步:

玫瑰花简笔画

在玫瑰花旁边再画上一朵没盛开的玫瑰,也是先画上一个小爱心,然后用弧线和曲线包裹起来。

第八步:

玫瑰花简笔画

在下面画上叶子和枝条,再加上尖刺,我们的玫瑰花就画好了。

第九步:

玫瑰花简笔画

最后我们给画好的玫瑰花涂上漂亮的颜色吧。

标签: 玫瑰花简笔画 植物简笔画 日期:2019-11-1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