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枫叶简笔画 树叶简笔画 植物简笔画 哇图网>植物简笔画图片>手绘儿童枫叶简笔画

手绘儿童枫叶简笔画

手绘儿童枫叶简笔画
手绘儿童枫叶简笔画
手绘儿童枫叶简笔画
手绘儿童枫叶简笔画图片大全素描铅笔-www.jbhdq.com
枫叶是秋天撒下来的种子,是枫叶让红绽放。它有美丽的外表,也有一个动听的名字:枫叶。这个星期六,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岳鹿山上。“哇,好美!”当我来到枫树林时,我不禁赞叹道。那一片片的枫叶竟是如此美丽。经过枫叶的包裹,整个山峦,红山、红树、红枝,每一处都红得似火,红得奔放,红得自然,红得鲜明,红得令人陶醉。满山的红叶象一幅壮锦,把枫叶的红发挥得那么淋漓尽致,使秋天的红耀眼而又生机勃勃,使秋天的红到处充满生息。红是秋天的本色,而枫叶却让这些红撒满大山大地......我呆呆的看着这美丽的景色,任凉风吹拂着我的脸。看!那风中飘舞的红叶,红得像花,红得像云,红得像火,那是凉秋里最迷人的暖色。看着这幅美丽的‘‘画”,时我联想到了长沙近些年的变化。二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使长沙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近几年,在“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号角中,长沙的建设更是迈出了强劲的步伐。把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结合起来,将人文创意与自然景观结合起来处处焕发出勃勃生机。

标签: 枫叶简笔画 树叶简笔画 植物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