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萝卜简笔画 植物简笔画 哇图网>萝卜简笔画图片>萝卜简笔画的画法步骤

萝卜简笔画的画法步骤

  萝卜是生活中常见的蔬菜之一,它可以和其它肉类一起烧着吃,也可以生着吃,生吃也很美味的,又辣又甜,小朋友们你吃过吗?今天咱们就来画一个萝卜简笔画,非常的简单哦。

萝卜简笔画的画法步骤

萝卜简笔画的画法步骤

  萝卜简笔画步骤

  第一步:画上一条小弧线

  第二步:画上萝卜叶子埂

  第三步:画萝卜的主体

  第四步:画上萝卜的根部

  第五步:画上根须

  到这里就完成了这个萝卜的简笔画,喜欢的小朋友一起来画一下吧,如果学得自己画得还不错,可以发给我们网站,让全国的小朋友都可以看到你的作品。

萝卜简笔画的画法步骤

萝卜简笔画的画法步骤

标签: 萝卜简笔画 植物简笔画 日期:2019-11-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