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萝卜简笔画 哇图网>萝卜简笔画图片>萝卜和甜菜国外创意蔬菜画图片分享

萝卜和甜菜国外创意蔬菜画图片分享

萝卜和甜菜国外创意蔬菜画图片分享     要画这样一幅画,首先要在水彩纸上用铅笔画一条水平线穿过书页的中间。然后把各种蔬菜,例如范画上的胡萝卜、甜菜的根画在纸下面半部分,把叶子画在上面的地方。记得所有的蔬菜都要先用铅笔线条勾勒一下,然后用水彩颜料上色,最后再填充一下背景就可以了。

标签: 萝卜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