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胡萝卜简笔画 哇图网>胡萝卜简笔画图片>幼儿橡皮泥手工制作胡萝卜

幼儿橡皮泥手工制作胡萝卜

  橡皮泥是孩子不能少的玩具之一,利用橡皮泥可以制作出不同的小动物、蔬菜、瓜果...如何用橡皮泥做一个可爱的胡萝卜呢?本文教小朋友们利用橡皮泥手工制作胡萝卜。

  皮泥手工制作胡萝卜的材料:绿色橡皮泥一块,黄色橡皮泥一大块。

  皮泥手工制作胡萝卜的步骤:

  1、准备黄色和绿色的橡皮泥各一块。

  2、将黄色橡皮泥搓成圆柱形,一端稍尖,用尺子压出纹路。

  3、用绿色的橡皮泥捏出叶子的形状。

  4、把胡萝卜跟叶子粘在一起,可爱的金黄的胡萝卜就完成了。

幼儿橡皮泥手工制作胡萝卜
幼儿橡皮泥手工制作胡萝卜

标签: 胡萝卜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