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荷花的图画 荷花简笔画 哇图网>荷花简笔画图片>六步画出漂亮的荷花

六步画出漂亮的荷花

第一步:先画出荷叶,荷叶的边缘呈不规则的波浪形,因为视角,所以这个荷叶画的有点扁。
六步画出漂亮的荷花

第二步:接着画出荷叶中间连接茎的一个圈圈,再画出荷叶面上排列的一条条梗。
六步画出漂亮的荷花

第三步:然后按照相同的方法画出另一个荷叶。
六步画出漂亮的荷花

第四步:接着画出两荷叶斜上方的荷花,未开的荷花是最好画的。
六步画出漂亮的荷花

第五步:接着画出连接荷叶和荷花的茎,微微弯曲。
六步画出漂亮的荷花

第六步:最后给荷叶、荷花、茎涂上颜色。荷花有红、粉红、白、紫色,小朋友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荷花的颜色来上色。
六步画出漂亮的荷花

荷花花期6至9月,想要看到真的荷花只有等到来年了。荷花单生于花梗顶端,花瓣多数,嵌生在花托穴内,有红、粉红、白、紫等色,或有彩纹、镶边。坚果椭圆形,种子卵形。

从古至今歌颂荷花的诗句有很多,接荷花抒情的诗句也多不胜数。这样一个水中生长的植物出奇的受人喜欢。

标签: 荷花的图画 荷花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