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荷花的图画 荷花简笔画 哇图网>荷花简笔画图片>小班简笔画教案 美丽的荷花

小班简笔画教案 美丽的荷花

小班简笔画教案 美丽的荷花
  活动目标

  让幼儿喜欢上简笔画。

  能大胆的点评出来好与坏。

  活动准备

  荷花的图片。

  画画本、铅笔、油画棒。

  活动过程

  一、欣赏荷花图片

  1、看这是什么啊?美丽的荷花你们喜欢吗?

  2、荷花都有什么颜色啊?那荷花生长在什么地方啊?

  3、原来大家知道这么多那!老师想知道你们绘画荷花吗?

  4、看这么美丽的荷花,荷花的颜色还有这么多,你们想不想用画画的方式来把荷花的美丽记录下来啊?

  二、学画荷花

  1、那老师来教你们画荷花好不好啊?那我们是不先要拿出画画本和铅笔做准备啊!

  2、大家都准备好了吗?老师先教大家画荷花的花瓣,荷花的好不好看主要也是花瓣。

  3、用花瓣画出花朵的形状,再来画荷花的茎部,细长的茎上还有小刺,现在看看还差什么没有画了?

  4、茎的下面画上一片椭圆的荷叶,荷叶上还有叶脉,一朵美丽的荷花画好了。

  三、小结

  1、我们用油画棒把荷花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吧!我们来评一评看谁涂地好?

  2、让幼儿能说出来什么地方涂地好?什么地方涂地不好?

  活动结束

标签: 荷花的图画 荷花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