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老虎简笔画 哇图网>老虎简笔画图片>两只老虎简笔画

两只老虎简笔画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的快,跑的快。一只没有眼睛,一只没有耳朵,真奇怪,真奇怪。

  那一年的夏天,一只小老虎跑下山去。他飞奔过去,想和猎人友好的握手,可是猎人一枪打掉了他的眼睛。在那一年的冬天,另一只小老虎跑下山去,他想依偎在小姑娘的怀里取暖,小姑娘起手一刀就砍去了他的耳朵。而如今两只老虎生活在了一起,一只比划着手语,另一只看不见;一只说着话,另一只听不见。他们孤独地相爱着,互相依偎,仔细的保护着彼此不受伤害。

  每个人都有那么点受伤的往事不是么。两只受伤的老虎,因为对曾经被伤害的恐惧,总是听见风吹草动就跑得飞快。他们一只没有眼睛,一只没有耳朵。没有耳朵的老虎能看见旁人的身影,没有眼睛的老虎能听见路人的脚步,然后他们互相帮助跑得越来越快。

  等你长大了你就明白,在这个世界里,这也没什么奇怪。只是如果你真的能找到了那只可以依偎的老虎,我才会羡慕地望着你,把这首歌的最后一句唱出来:真奇怪,真奇怪。

两只老虎简笔画

  这是一幅漂亮可爱的老虎简笔画,简单通俗易懂,适合小朋友们学习。

标签: 动物简笔画 老虎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