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老虎简笔画 如何画老虎 哇图网>老虎简笔画图片>阿穆尔河虎

阿穆尔河虎

阿穆尔河虎

阿穆尔河虎

  阿穆尔虎(拉丁学名:Panthera tigris altaica),又名西伯利亚虎、乌苏里虎、满洲虎、北亚虎、远东虎、朝鲜虎。是世界上现存最大的猫科动物之一。主要分布俄罗斯远东地区、朝鲜、韩国和中国东北地区,由于栖息地被破坏与偷猎,至2014年初统计,世界上仅存真正野生(一些野生动物园的变相人工喂养不计在内)东北虎仅400头之内。

  野生成年雄性阿穆尔虎,尾长0.96米,肩高1米左右,体长2米,全长2.94米,平均体重250kg,最大可达300多kg。阿穆尔虎在野外全速奔跑时时速可达56公里。我国大兴安岭地区的成年阿穆尔虎体型要比俄罗斯远东地区的稍小一些。体色夏毛棕黄色,冬毛淡黄色。背部和体侧具有多条横列黑色窄条纹,通常2条靠近呈柳叶状。

  成年阿穆尔虎的牙齿较强大,一般为30个。分为门齿、犬齿、前臼齿和臼齿。犬齿十分粗大,呈圆锥状,齿尖部稍向后弯。长60mm,最长有80mm,粗20~26mm。

标签: 动物简笔画 老虎简笔画 如何画老虎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