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老虎简笔画 哇图网>动物简笔画图片>老虎和兔子简笔画

老虎和兔子简笔画

  在森林里,有一位兔子先生,它很善良,平时喜欢助人为乐。就在森林的对面,住着一位老态龙钟的老虎爷爷。那老虎爷爷从小不吃肉,而是吃草长大的,正因为如此,它受到了老虎族群的鄙视,最终被它的族长赶了出来。可怜的老虎爷爷后来就搬到了这片森林,森林里的动物对它很友好。

  有一天晚上,兔子先生上了一辆公共汽车,它刚坐下,就看见老虎爷爷拄着拐杖慢吞吞地也上了这辆汽车。兔子先生站起来正想把老虎爷爷扶到自已的座位上,汽车忽然一晃,司机“哦”地惊叫了一声,避开了正在大路上爬行的乌龟大叔,车头却撞上了路前一个火把路灯。火把一下子就把漏出的汽油点着了,不一会儿车身也燃烧起来。兔子先生慎定下来,用车上的铁锤把车窗“嘭”的一声把破,让乘客们逃走,它也背着老虎爷爷飞出了车窗。老虎爷爷回头望着车上的熊熊大火,泪花四溅,对兔子先生说:“真是太谢谢你了。”兔子先生说:“不用谢。走,我送您回家。”

  从此,兔子先生与老虎爷爷的关系情同父子。

老虎和兔子简笔画

  这幅老虎简笔画画面优美,构图简洁,充满孩子们的奇思妙想,非常适合宝宝学习!

标签: 动物简笔画 老虎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