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蝴蝶简笔画 哇图网>蝴蝶简笔画图片>飞翔蝴蝶简笔画图片画法步骤教程

飞翔蝴蝶简笔画图片画法步骤教程

  蝴蝶是一种可以飞行的昆虫类动物,全球大概有1.4万种蝴蝶种类。在我们中国蝴蝶的种类有一千多种,蝴蝶一般都长得非常漂亮,翅膀展开最大可以达到30厘米左右,最小的蝴蝶只有7毫米。今天咱们就来画一个漂亮的蝴蝶简笔画,喜欢蝴蝶的小朋友可以一起来画哦,只需要按照我们的步骤图,你也可以画出漂亮的蝴蝶。

飞翔蝴蝶简笔画图片画法步骤教程

飞翔蝴蝶简笔画图片画法步骤教程

  飞翔蝴蝶简笔画图片画法步骤

  第一步:画蝴蝶两只大眼睛

  第二步:画蝴蝶的头部

  第三步:画头上的两根长须

  第四步:画它的身体

  第五步:画蝴蝶的翅膀

  第六步:画蝴蝶的小翅膀

  这个漂亮的蝴蝶简笔画就完成啦,小朋友们你们学会了吗?画完之后还可以用彩笔给它涂上你喜欢的颜色,最后还可以把你未完成的作品拍下来,发给我们网站,让全国的小朋友都可以看到你的作品。

飞翔蝴蝶简笔画图片画法步骤教程

飞翔蝴蝶简笔画图片画法步骤教程

标签: 动物简笔画 蝴蝶简笔画 日期:2019-12-13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