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民间西施发型 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冠希姐!尖叫妹!!辜莞允甜美发型私照大放送[9P]

冠希姐!尖叫妹!!辜莞允甜美发型私照大放送[9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尖叫妹”辜莞允(Nono)2013年6月为某游戏拍摄广告,持续尖叫长达4秒,高分贝且尖锐刺耳,虽然引发很多观众的不满,抱怨为“虐待耳朵的广告”,但辜莞允也因此走红,被称为“尖叫妹”。身材性感的她现已拥有大批死忠粉丝支持。近日却惊传出“尖叫妹”个人相机掉在学校内,让私密照流出网络走红成“冠希姐”。据网友爆料,辜莞允日前个人相机遗失在学校内,却被有心人士捡去,里头的生活出游照以及私密照被散布。图为“尖叫妹”辜莞允齐刘海造型照,够性感吧。

标签: 民间西施发型 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