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民间西施发型 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正能量!光头美女安然私照图片网络疯传[7P]

正能量!光头美女安然私照图片网络疯传[7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图为“光头美女”安然晒自拍照。近日,综艺节目《超级演说家》选手安然走红网络,她在微博上晒的私照被网友陆续翻出,因清纯靓丽的美貌备受大众喜爱,并被称为最美的“光头美女”,她曾经上过《奇舞飞扬》《非常完美》《出彩中国人》等热门节目,并为观众所熟知。据悉,安然真名为杨淼,今年25岁,来自黑龙江大庆,因为家族遗传的缘故,安然从小就被确诊患有先天性光头,头皮上虽有毛囊,却长不出任何毛发。

标签: 民间西施发型 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