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民间西施发型 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43岁辣妈似少女 偷师不老太太团私房减龄发型[8P]

43岁辣妈似少女 偷师不老太太团私房减龄发型[8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水谷雅子温婉侧扎发,斜刘海侧马尾发型减龄效果极佳。水谷雅子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家庭主妇,在日本某杂志举办“美魔女”的千人海选中,她凭藉着亮丽的外表脱颖而出,一举走红。这位童颜家庭主妇是1968年生人,光凭外表实在难以看出实际年龄,45岁的她,还育有2个小孩,而且大女儿已经20岁了。

标签: 民间西施发型 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