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民间西施发型 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左耳》女主角是谁 陈都灵奶茶妹妹清纯发型大PK[5P]

《左耳》女主角是谁 陈都灵奶茶妹妹清纯发型大PK[5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厦门女孩陈都灵被传将出任被传得沸沸扬扬的电影《左 耳》的女主角。同样受到外界关注的是该剧的主演阵容,此前传言“奶茶妹妹”章泽天将饰演女主角“小耳朵”,但苏有朋和饶雪漫都在微博上澄清,称“小耳朵” 一角另有人选,而究竟是谁一直是谜。随着《左耳》开机照曝光,昨日,包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idea精英汇官方微博”在内的“可靠消息”称,“小耳朵”由 该校“校花”女生陈都灵饰演,陈都灵的同学也发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

标签: 民间西施发型 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