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明星发型 女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蔡依林范冰冰领潮 女星白发发型谁最冷艳[5P]

蔡依林范冰冰领潮 女星白发发型谁最冷艳[5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日前以《冰雪奇缘》的Elsa女王造型在一间百货公司现身,引起哄动,现场围满了大、小朋友驻足欣赏她演唱《Let it go》。然对于天后染白发网友们褒贬不一但是仔细一想,这类白发造型好像在哪儿见过!记得以前的妹子们都是谈白发色变,头发中出现一根白发跟要了命似得,但是这年头,女星们都反其道而行,挑战大家的常规审美,偏偏爱起了白发,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谁惊艳谁惊吓吧!

标签: 明星发型 女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